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251108

hmm, 有看我Msn display的人一定会奇怪...怎么又换blogger了?
这就要问lcskk的论坛了...老是进不到jhy的blog, 每每灵感来了叫我写去哪里嘛...

这个中午都是“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陪我度过,
看他的文章还真的蛮开心的,
因为真的够废,当加上他那些“有力的无聊事情”(他说的)。

昨天打给ah hock, 听到那厢的他正开心地和朋友饮茶,不知怎么地我也开心了起来...
也许像他所说的,
生活就是要开心,若一直忙于工作就没时间开心了。

恩,突然间有这想法,
将来的事不必太急促地去想该如何完成它。
安分守己就好。

看到shadow的blog所写的一点一滴,还蛮羡慕的。多姿多彩。
However, 我的生活也蛮写意的,
每天与不同的人交谈,偶尔互换一些资讯。

今天报纸有一段话我很认同,
学习语文的方法,就是重读重读再重读。

发觉对报纸的资讯,我无法好好的一一吸收...
毕竟它一定有它的价值,编辑才会转载来报纸上。

我一直地自我挑战,
我相信这一次也一定行的!
生活因发现不同的新事物而精彩...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