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8.30am

成绩出了,出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

你,满意last sem持续努力而所换取的成绩吗?
满意比率呢?
对我而言,
我给我自己80%.
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很欣慰的是,
upm还是有很commitment的讲师。
这对student是不可或缺的...
正如我常说的,
千里马要遇上赏识它的伯乐,
才能发挥它的最大潜力...

next sem有什么科值得担心的?
对我而言,
current issue
advance taxation
真的要加油了,
解决它。

kenneth说:
TEAM: 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 More

我说:Together Eveyone Achieve Higher Grade
哈。

团队真的很重要。

1 comment:

H@Zel said...

团队真的很重要,
而且还可以让你学习和不同人相处呢 =P